多浪片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2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应急意识,预防和减少冬季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多浪片区集中力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知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活动中,多浪片区巴格莞社区分别向辖区群众、商铺发放宣传单,系统讲解了安全用电小常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生产方面的宣传。通过群众微信群、播放音频、走访检查重点场所等方式持续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提醒辖区群众时刻注意防范,切实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了“人人要安全、人人学安全”的良好氛围。多浪片区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不定期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供稿人:多浪片区吐拉克孜

  

责任编辑:徐 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