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扬正气
发表时间:2021-07-24    来源: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阿克苏市大街小巷“扬”起一场廉政文化清风。
   思先贤,沐清风,倡正气,以古鉴今,勤政廉政。阿克苏市纪委监委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廉洁文化”廉政文化作品展。
   自廉政书画征集、评选以来,全市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党校、市直属机关工委、文联等多个单位,集思广益、选贤举能,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教师、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书法、绘画爱好者、专业书画家优势特长,积极创作、择优推送,从全市千余幅作品中,筛选出300余幅佳作,构建起万字文化长廊,形式独特、规模壮观。
   此次展出的作品不仅形式多样,而且主题鲜明、创意新颖,以笔为骨展示风清亮节,以墨为韵凸显如磐初心,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通过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运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提高思想境界,筑牢拒腐防线,扎实推进阿克苏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据悉,本次廉政书画作品展将持续到7月31日,展馆位于阿克苏市委党校文明实践活动中心二楼、三楼展厅,全天为广大党员干部开放。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