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返乡大学生在暑假期间的管理培养和锻炼工作。近日,托普鲁克乡硝尔村村委会组织开展在外就读返乡大中专生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返乡学生们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心得,表示自己要踊跃参加村委会各项活动民族团结方面要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大学就读的学生布佐热姆·阿布拉用英语和语交叉进行了学习体会方面的演讲:“对于我们00后的学生来说,一定要学好国语在这个基础上还要学习好外语,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深造,学到更多的知识,为我们的家乡为我们的国家做贡献。

  村党支部委员艾力乃扎尔·苏来曼说:“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硝尔村的发展步入了“快车道”,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地委(扩大)会议不仅为经济社会发展制定了中长期目标,更为我们年轻干部注入了向着未来拼搏奋斗的力量和勇气,我要瞄准目标,埋头实干,将自己的青春融入服务群众中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硝尔村这片热土上。”

  

  供稿:托普鲁克乡    艾力乃扎尔·苏来曼 

责任编辑:徐 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