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库勒镇开展“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阿依库勒镇结合实际,全面部署,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近期,阿依库勒镇宣传办组织辖区各行政村开展“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各行政村密切配合,选派优秀选手参加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严格按照规则,从场地布置到活动环节,合理搭配,环环相扣。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军决赛。知识竞赛内容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展开,竞赛流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每队共派出3名选手。竞赛开始前,选手们胸有成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始后,各个代表队的选手全神贯注,密切配合,认真作答。台下的观众席的评委和观众们随着比赛的节奏心情也是此起彼伏。

  “群众喜闻乐见是评价艺术价值的可观标准”。为丰富此次竞赛活动内容,各行政村特地编排了各式各样的节目来供大家娱乐,有刚柔相济的太极、有欢快喜庆的扇子舞、有古典静谧的《西楼别序》舞蹈等等,比赛现场掌声不断,大家在乘坐“头脑风暴”的火山车的过程中,也获得了视觉美的享受。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竞赛,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巩固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的内容,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镇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余超同志说:“本次竞赛活动收效良好,实现了寓教于乐,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对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清晰的认识。”

  “在这次比赛中,我收获颇丰,不仅对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掌握,还获得了二等奖,我很开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职尽责,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萨依买里村参赛选手阿曼古丽·牙生激动地说道。

  供稿:阿依库勒镇

责任编辑:徐 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