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526165008.png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阿克苏市广大妇女群众的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5月21日,阿克苏市妇联积极参加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阿克苏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市妇联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妇儿权益保障、妇科疾病预防、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等基本内容,倡导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意识。 


 

图片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新时代 新女性 新风尚系列丛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次。同时,市妇联干部还就“最美家庭”评选、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做了宣传。不仅让广大妇女群众树立了科技致富、健康生活的理念,还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科普文化氛围。(来源:阿克苏好地方) 


 

责任编辑:徐 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