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普鲁克乡托普鲁克村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近日,为丰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形式,推动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入寻常万千百姓家,托普鲁克乡托普鲁克村以集中宣讲、入户宣讲、田间地头宣讲等形式,推动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托普鲁克村每个人心中。

  

  6月10日,宣讲员进入村民家中,用“百姓话”为他们宣讲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用深入浅出的方式把全会精神中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解读并进行了互动交流,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宣讲结束后,村民麦合麦提·热西丁激动的说:“这些年,我们一直在享受着党的利民惠民政策,住房条件得到了改善,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在今后,我们会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托普鲁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说刘申建说:“今后托普鲁克村会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宣传,以‘文艺+宣传’等方式丰富宣讲形式,让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人人皆知。”同时,托普鲁克村将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把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惠民利民实事好事做到各族群众的心坎上,在今后也会做到想老百姓之所想、急老百姓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工作。 

  供稿:托普鲁克乡

责任编辑:徐 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