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黄金节点,全力植树造林
发表时间:2021-11-06    来源:阿克苏商贸物流产业园

   金秋十月,伴随着红旗坡苹果的阵阵果香。10月28日,在片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阿克苏商贸物流产业园分两队分别在柯柯牙路及机关楼前开展秋季植树活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口号喊的再响,不如亲自去干。在干部的带领和呼吁下,许多企事业单位职工、辖区居民群众也自发志愿加入到此次植树活动中,所有参与植树的志愿者都始终以横看竖看一条线的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待每一个即将栽种的点位,表现出了干事创业团结协作的凝聚力。

   截止目前,共有500多人参与此次植树活动,片区需挖树坑91351个,已挖树坑55425个,完成率61%。应种植苗木91351万株,已种植24061株,完成率26.3%。

   一天劳动下来,虽然所有志愿者都疲惫异常,但一想到日后这片土地会因我们今日的劳作而留下一抹绿,内心的幸福感便油然而生。植树造林绝非一日之功,绿色发展需要长期努力的韧性,作为生态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要以此次植树为契机,传承和弘扬柯柯牙精神,让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植树造林等各项任务,争取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