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下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近日,阿克苏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组织阿克苏市退休老干部艺术团赴各乡镇,开展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下基层活动,让基层百姓共享优秀传统文化成果。
  在喀拉塔勒镇,老干部艺术团为村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器乐演奏、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村民麦麦提·吐尔迪说:“这样的演出活动我特别喜欢,使我现场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我们的党百年生日快乐,感谢党给我们带来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依干其乡,演出人员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为各族群众奉上了营养丰富的精神食粮,唱响时代主旋律,构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精神乐园,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下基层活动要在2日-9日期间陆续举办6场演出,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进一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