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6月5日,阿克苏市开展了以“践行绿水青山志愿服务、倡导低碳环保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社会各界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在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阿克苏市机关单位志愿者为游客发放宣传单,宣传环保知识,引导游客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理卫生死角,倡导生态环保,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志愿者刘芳说:“城市环境质量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生态文明建设需要你我共同参与。捡拾垃圾、清理公共环境卫生,虽然都是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但能为营造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阿克苏市扎实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的一部分,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和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了市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宣传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创幸福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
  阿克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辉说:“今天是世界环境日,我们通过志愿活动引导市民关注生态环境,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从身边点滴举动做起,节约资源,养成环保、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希望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些绿色、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