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车队 助力梦想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6月7日,阿克苏市举行了2021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将在2021年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助力高考。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由阿克苏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阿克苏雷锋车队、阿克苏市好人公益社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弘扬志愿精神,鼓励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
  启动仪式上,阿克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阿力木江·巴吐尔致辞并强调:“爱心送考活动是我们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篇章,也是我们共建和谐家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道德素质的具体行动。希望在今年爱心送考活动中,各位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精心组织,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为阿克苏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程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爱心司机纷纷表示,保证安全、及时地将考生送到考点,要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据了解,今年是阿克苏市第五年连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此次共30名爱心车主参与志愿服务,在全市统一部署的高考集体往返保障措施基础上,为考生及随行家长提供补充交通服务。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车,每场考试结束前20分钟,参与公益活动的爱心车辆于指定考点集中有序停放,等待考生出场,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