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小课堂”让假期更有意义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

   8月2日,红桥街道红桥社区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办了“红领巾”小课堂,不仅为青少年们在暑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让返乡大学生通过这一社会实践活动融入到家乡建设中来。30余名少年儿童在“红领巾小课堂”里开展阅读、唱歌、舞蹈、趣味游戏等,还在志愿者老师们的组织下开展口语培训、解决假期作业的难题、参加公益实践活动,丰富了假期生活,培养了积极健康的假期生活方式。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说:“红领巾小课堂不仅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也可以帮助到小朋友们。我要将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小朋友们,进一步增进孩子们的友谊,也为我们的假期增添一抹靓丽的底色。”
   红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军说:“‘红领巾小课堂’的开设是我们社区‘两委’为居民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立足社区实际,持续做好群众工作,将为民办实事工作做实、做细,让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贴心、温馨的服务。”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