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社区开展“我志愿·我服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信息
发表时间:2022-07-22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把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深深扎根于思想和行动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社区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为期一个星期“我是党员我带头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19日至22日4天之内红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来到困难群众阿布都萨拉木·木台力浦的房子修缮房屋,粉刷室内墙壁,整修电路。这正是该社区志愿服务队为困难群众改善居住环境的一个缩影,让困难群众阿布都萨木·木台力浦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困难群众家中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最后志愿者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帮助其疏导情绪、解忧排难。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带着感情和责任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营造了“群众有事我来帮、群众有事我来办”的浓厚氛围,既让困境家庭的居家环境焕然一新,更能让困难群众能够真切的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供稿:红旗坡片区

责任编辑:徐 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