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讲奉献 志愿服务我参与!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春暖花开,在春意盎然的锦绣路街头游园里,处处都是暖心的“志愿红”……自3月开春以来,市住建局在全市掀起“添绿”“植树”热潮,在各处道路、街头游园补植补种水腊、金叶女贞、锦带、龙柏等灌木和法桐、国槐、云杉、海棠、金枝槐等乔木、亚乔木。如今成效显著,各处道路、街头游园一派欣欣向荣、繁花似锦、赏心悦目的美丽景象。
    市住建局致力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实事,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映照入党初心。4月28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志愿者来到锦绣路街头游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自带抹布、盆子、水桶、垃圾袋等工具,对游园坐凳、垃圾桶进行擦拭和清洁,对游园小路、绿化带、角落垃圾、纸屑、烟头等进行彻底清理和收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下午的清理,游园里焕然一新,获得了游人的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岗位上密切联系群众,立足城乡建设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建设美丽宜居的阿克苏市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