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亲戚游家乡,共话民族团结情
发表时间:2023-01-04    来源:
  

  1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干部邀请自己的结对亲戚前往地区博物馆开展“我带亲戚游家乡,共话民族团结情”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地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每一件文物,仔细聆听讲解员动情的讲述,从一个个展厅走来,大家了解到了家乡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先辈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伟大情怀,通过参观,大家对家乡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第一次来博物馆的艾尼·吐孙感慨地说:“现在生活非常好,感谢党和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会更加努力为建设和谐美丽的阿克苏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亲戚越走越近、感情越来越浓、情谊越来越深,在拉近干群关系的同时,让亲戚们切实感受到了越来越美好的生活,越过越幸福的日子。

  

  供稿:阿丽米热

责任编辑:董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