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开展公益电影优秀影片展映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5月25日在阿克苏市英巴扎街道祥和里小区的小广场上,居民群众和社区的干部们正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随着影片的插曲一起哼唱着歌......


  已经75岁的张爷爷对社区干部说:“这部影片拍的太好了,让我想起了年轻时为国家干事业的年代啊,我这么大年纪因身体的原因不方便去电影院,这次由社区组织大家在家门口和家人、邻居们一起看电影,真是太开心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阿克苏市市委宣传部、阿克苏市文旅局农村公益电影管理中心按照阿克苏地委宣传部下发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每月“一主题”优秀影片展映“六进”活动要求,联合阿克苏市各片区、乡镇、街道在五月份共同开展了优秀影片展映进社区(村)活动,受到观影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已在10个街道(片区)的13个社区开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观影的干部和群众约850余人。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