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浪片区开展多形式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民心
发表时间:2022-12-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多浪片区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教育和引导辖区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包联领导集中宣讲)

  多浪片区利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为主题,深入各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草根宣讲员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解读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而团结奋斗。

              (面对面宣讲)

   在巴格莞社区,社区领导和党支部书记用通俗的语言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群众听了宣讲,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发表感悟和收获。“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泥泞的沙土路变成了宽阔平坦的水泥路,孩子上学免费。感谢党和国家,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社区组织宣讲会)

  多浪片区宣传文教中心副主任张瑞玲说:“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多浪片区采用线上宣讲、升国旗活动、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形式,以老百姓能听懂、能领会的话语,面对面向农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向老百姓传声音、解疑惑,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英巴格社区党员帕提古丽·托合提激动地说:“近年来,多浪片区变化非常大,道路巷道变得干净整洁,令人心情愉悦。听了宣讲后,我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持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多浪片区生活的更加美好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周一升国旗宣讲)

  下一步,多浪片区将继续创新宣讲方式载体,持续开展“文艺+宣讲”、知识竞赛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推动理论宣讲走进寻常百姓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多浪片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供稿人:巴格莞社区 吐拉克孜 、英巴格社区 苏比努尔

责任编辑:徐 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