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入户!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发表时间:2022-12-12    来源: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阿克苏市妇联积极宣传引导居民群众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先后开展冬日安全取暖,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

  近日多浪片区石榴花”巾帼志愿者正在多浪片区巴格莞社区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入户宣传。石榴花巾帼志愿者阿依古丽挨家挨户居民宣传怎样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以及识别、急救方法等知识,并群众家中一氧化碳报警器等安全设备进行排查,嘱咐群众要保持通风良好,如果一旦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第一时间开窗通风并拨打110或120急救 

  为进一步保障冬日里居民生活生产安全,志愿者们常态化将家庭安全小常识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小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意识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加深了群众对安全生产生活防范意识,让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知识家喻户晓,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

  

责任编辑:徐 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