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姐放假了,舞蹈培训来啦
发表时间:2021-07-15    来源: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注意手势与队形、面带微笑”,7月14日在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的舞蹈排练厅,2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正带领着20名小朋友学习专业舞蹈动作。
   舞蹈免费培训班按年龄段分为上午、下午两场,每个班次20天。舞蹈培训班的免费开办,丰富了喀拉塔勒镇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让孩子们在假期内学到了一技之长,引导农村孩子艺术学习启蒙、入门。
   喀拉喀什村村民吐拉汗·木萨说道:“现在是暑假,天气热孩子们没有玩的地方,我们干活没有时间照看孩子,孩子来这里学习不仅学会舞蹈基础,还让我们能更安心干活”。
   本次给孩子们培训舞蹈的两名志愿者老师是阿克苏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舞蹈专业四年级的返乡大学生麦吾丽努尔·热合曼和阿迪来·吐尔洪,她们得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在招录志愿者就主动报名,她们发挥自己专业优势开办了此次舞蹈培训班。“我非常喜欢跳舞,教小朋友跳舞不仅能够给我们的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也提高了我舞蹈教学的经验”返乡大学生阿迪来说道。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