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送一首歌 唱响时代主旋律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连日来,新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送一首歌”活动,引导各族群众广泛传唱革命歌曲,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一是街头游园教红歌。文艺志愿者主动到群众休闲晨晚练点为群众教红歌,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学唱、传唱红歌活动,营造全民唱红歌歌颂党的良好气氛。
   二是入户走访送红歌。利用走访看望“五老”人员的时机,给老人们送红歌,用歌声带领他们重温红色岁月,传播党的声音,表达对党的热爱,谨记党的光辉历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三是小区“快闪”献红歌。12名文艺志愿者小分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他们自编自编自演,在小区里开展“快闪”合唱红歌活动,将红歌送到百姓身边,引导广大居民心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一首首红歌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共创美好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入脑入心。截至目前新城街道为群众送红歌70余首,拍摄唱红歌视频20余个,为老党员送唱红歌50余次,参与的干部群众500余人。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