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关爱孤独症儿童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近日,结合党史学教活动,阿克苏市残联、市科协、新城街道百合园社区、市助残协会、乐佳宝康复中心积极为民办实事,联合开展了阿克苏市“关注障碍 消除障碍”助残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唱《明天会更好》等歌曲,开展小游戏、文艺节目表演、现场慰问,并为6名儿童发放了12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3000余元的羽绒被、牛奶、酸奶、雪饼等慰问品。
  “在第14届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残疾人要格外关心’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要保障好民生’等指示精神以及开展党史学教活动,我们举办了这次助残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助残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关注自闭症、支持自闭症,在全社会形成‘关注障碍 接纳障碍 消除障碍’的良好氛围,给自闭症孩子提供更多教育和就业机会,让他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好!”阿克苏市残联、科协驻新城街道百合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曾繁华说。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