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红石榴 宣讲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为全面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石榴“宣讲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宣讲活动。他们赴基层、企业,通过唠家常、说故事、观看红色电影、办好事实事等方式进行入户送学。
  眼下正是农民春耕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大忙时节,一听说志愿者来开展党史宣讲,辖区群众、企业职工纷纷放下手里的活,激动地前来聆听”红石榴“宣讲小分队的精彩宣讲。
  办一件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份团结的力量。宣讲小分队把党史教育课堂搬到厂区、田间、农家小院中,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惠及民生上。广大党员干部把开展党史教育宣传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助力春耕、打扫庭院、解决就业、就医、就学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各族广大群众、企业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一个个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宣讲方式让红色优秀文化深深地走入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