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劳动节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五·一劳动节期间,
柳源片区永兴村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
“我劳动、我快乐”
五·一劳动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我有30亩棉花地,因为现在没有足够的劳动力给棉花翻膜,再加上最近天气炎热,为此我很担忧,我向干部反映了这个情况,他们就来了。太感谢了,这两天正是棉花定苗的关键时期,他们的到来让我心里很踏实。”村民李秀兰激动地说。

  为解决农户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柳源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根据群众“点单”,组织志愿者走到田间地头,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这次“五·一”劳动节和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搬到了田间地头,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永兴村党支部书记黄兴宇表示,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劳动意识,让广大党员记住劳动节的真正含义,同时拉近党群关系,为乡村振兴做奉献。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