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助民二三事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6月22日16时许,阿克苏市公安局苏杭小镇便民警务站执勤辅警努尔扎提·阿布杜马木提和阿力木江·吐尼亚孜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路边,努尔扎提·阿布杜马木提立即上前查看。得知电动车因轮胎破损无法正常行驶,努尔扎提·阿布杜马木提立即回到警务站拿出工6月22日17时许,阿克苏市公安局多浪桥便民警务站民警王震在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熄火停在了路边,疑似车辆故障。


   经询问得知车主出门匆忙没有检查油箱,行驶至此因车辆缺油导致无法行驶。王震立即和辅警一起将车辆推到安全区域,用油桶给该车加油,保障车辆正常行驶。


   6月22日11时许,阿克苏市公安局健康社区便民警务站辅警吐尔逊·阿布都外力和麦吾兰·艾麦尔巡逻至健康路十字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原地不动,车主正在检修车辆。

   原来是电动车因线路接触不良无法正常行驶,吐尔逊·阿布都外力利用自己修理电动车的知识帮助车主接好了线路。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