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举办第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阿克苏地区残联和阿克苏市残联2021年5月中旬在阿克苏地区启明学校明智楼五楼会议室联合开展第31次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活动。
  地区残联、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卫健委、医保局、扶贫办、工会、妇联,市残联和启明学校、9个爱心企业与23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9家爱心助残企业为残疾人捐赠康复辅具和爱心物资;阿克苏市助残协会为残疾人代表捐赠轮椅车10辆;阿克苏市眼视光医院为残疾人捐赠1000副眼镜;阿克苏地区残疾预防康复宣教服务中心为残疾人捐赠康复辅助器具;阿克苏市朝阳医院、地区诚爱康复中心分别为困难残疾人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阿克苏市大世界职业培训学校、巨父职业培训学校、阿克苏市哈尼阿艺有限公司分别捐赠服装、床上用品等爱心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地、市两级残联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等论述精神,进一步塑造了“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热情,营造了文明、和谐、友爱的氛围。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