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庭院”大比拼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8月10日起,阿克苏市妇联组织全市6个乡镇交叉检查今年申报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的300户农村家庭,对拟评选的“美丽庭院”示范户、示范村进行实地拉练评比活动。


   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评比组通过核实检查,对各乡镇现阶段“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所开展的宣传引领以及群众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度等方面相互交流学习,大家一路观摩、一路对比、一路点评、一路收获。


   检查组一行对照“四好三美一卫生”创建标准,对示范村、示范户进行逐一点评、打分,对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通过检查评比,各乡镇认真学习寻找“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优点和经验特色做法,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用庭院“小家美”促进“乡村美”,进一步助推了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丰富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
   来围观阿克苏市“美丽庭院”风采!
   四好:思想好、家风好、团结好、学习好

 


   三美:人美、屋美、庭院美


   一卫生:厕所卫生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