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蛋糕 甜蜜蜜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6月,阿克苏市组织21所城乡中小学开展“共青团爱心生日会”活动,为841名孩子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生日会上充满温馨与欢乐,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爱心生日会”活动通过“赠一张贺卡、送一份礼物、许一个愿望、吃一块蛋糕、讲一个故事、唱一首红歌、搞一次联欢、做一次展示”的方式,把关心关爱送到孩子们的身边。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要求,孩子们在“讲一个故事”环节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穿越历史长河,感知英雄人物“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感恩他们视死如归的报国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共青团生日会”是阿克苏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品牌活动,从2018年以来已举办83期,为3735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上了生日祝福,筑牢了青少年的红色根脉,传承革命薪火。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