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你要开心快乐
发表时间:2021-06-05    来源:

  6月1日,阿克苏市兰干街道前进社区开展了“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展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精神风貌的同时,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用生动的党史小故事,为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成功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战胜各类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并告诉孩子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换来的。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激励他们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小礼物、衣服等,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殷切的期望,勉励他们要珍惜大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长大后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前进社区党支部书记唐琼说:“我们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历练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
  6月1日,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乔纳克村小学充满了小朋友的欢声笑语,阿克苏市自然资源局驻托万克乔纳克村工作队正在为孩子送上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工作队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书包”和精心准备好的笔记本、水彩笔、书籍等学习用品。书包虽然很小,但是里面饱含了工作队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望。
  市自然资源局驻托万克乔纳克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开塞尔·库尔班说:“‘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我们为孩子们送上一些节日礼物,希望孩子们珍惜童年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努力进取。”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31日,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驻育园社区工作队开展了“感党恩、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热情,教育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活动中,工作队员通过讲述《小英雄王二小》《英雄黄继光》《闪闪的红星》等红色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辈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每个人都应该倍感珍惜。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工作队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拜什吐格曼乡尤喀克兰干村工作队开展了庆“六一”校服捐赠活动,为尤喀克兰干村的孩子们赠送了300套崭新的校服。
  “我非常喜欢新校服,这是一份珍贵的儿童节礼物。”学生艾比布拉·库尔班说。活动中,小朋友们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尤喀克兰干村小学校长祁正江给小朋友们讲述了《小英雄王二小》等革命故事,教育引导小朋友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尤喀克兰干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冉崇建说:“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献爱心活动,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勉励小朋友们认真学习、懂得感恩,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姜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