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生日会,温暖少年心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群体的关爱帮扶工作。近日,阿克苏市积极组织21所城乡中小学开展“共青团爱心生日会”,通过“赠一张贺卡、送一份礼物、许一个愿望、吃一块蛋糕、讲一个故事、唱一首红歌、搞一次联欢、做一次展示”的方式,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团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了782名青少年的身边。
  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悦耳动听的生日歌旋律,孩子们欢聚在一起许愿、吹蜡烛、吃蛋糕,愉快、和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生日会上,孩子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自然流畅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巾帼英雄刘胡兰》《傅烈的“绝命书”》等党史小故事,声情并茂地将一个个鲜活饱满的人物呈现在大家眼前。阿克苏市第五中学六(2)中队的艾尼卡尔江说:“今天是我过的最难忘的一次生日、吃的最好吃的一次蛋糕,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今后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举办此次“共青团爱心生日会”,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成长志向。今后,阿克苏市将持续深化“共青团爱心生日会”品牌工作,力争覆盖更多青少年,激励青少年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姜 马路